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新歌: NIKE RNB3 - 喜歡



這是我與NIKE所有好朋友的第五年。
雖然每一年都只能看到彼此幾眼。

我們都希望開心的時間可以凍結封存,
痛苦的掙扎可以快轉略過。
但有時候我也感謝這個世界沒有讓我們如願以償。

電影說 “老猿掛印,關隘在於回頭”

祝願所有在我身邊的工作人員與教練們,
無論各自的前路如何劍拔弩張刀風箭雨,

每年回頭,我們總還能望見彼此。


總之,這首歌送給你們。

NELLA ft. Zin - 喜歡

[verse1 NELLA]
喜歡妳 妳和妳的嘴角
笑點低低的 又沒什麼眉角
妳的味道 來自洗髮精或肥皂
胸前的(奶?) NIKE 和一個對號

妳來來來  坐在我的旁邊
該主動還是慢慢放長線
開了話頭 著急著該怎麼繼續
說什麼讓妳感興趣

他們笑我    像看見女神
我瞳孔放大  我淺景深
曖昧的學程 我沒幾分
反正起承理論  轉合寫引申

我試水溫  我且戰且走
妳奧莉薇  我卜派水手
不輕易讓自尊被妳摧毀
我先讓子彈飛會

[chorus1 Zin]
我不要你的錢
不要迷死人的笑靨
只要妳和妳的一切  
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不要你的酷
我不要你的禮物  
只要妳和妳的一切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好想偷偷讓自己掉進你心裡面
跟你在同一個畫面
也分享你的世界

好想偷偷讓自己掉進你心裡面
我不知道
是否只是一廂情願


[verse2 NELLA]
就像007的Vesper 馬丁尼
妳的臉也經常在我心裡
我的情歌 有沒有痴心
妳做我的女友 沒有之一

我用歌詞摺千紙鶴
我隔著紙編織著
用力的手指變紫色
卻找不到竅門
若即若離 像葉問
找不到罩門

妳的喜好 我用紙筆記好
整理思緒做記號 找字句的韻腳
塑造一點劇情  靠花瓣裝飾  
緩慢的運鏡  照浪漫的方式
妳的酒窩 臉的左  邊
妳的手有我的手  牽
如果妳覺得我的歌詞夠甜
再讓我靠近一點點

[chorus2 Zin]
我不要你的錢
不要迷死人的笑靨
只要妳和妳的一切  
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不要你的酷
我不要你的禮物  
只要妳和妳的一切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好想偷偷讓自己掉進你心裡面
跟你在同一個畫面
也分享你的世界

好想偷偷讓自己掉進你心裡面
我不知道
是否只是一廂情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