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9部外國電影,考驗你的邏輯: 9 movies by MARQ films (轉貼)


網誌開始到現在,大家都還滿捧場的。有鑑於Google Blogger的平台,各項數據都能夠輕鬆掌握。相較於YouTube 或土豆網,要從文字平台上下功夫還是比較省事。今天我終於找到一個讓大家開始習慣在下面留回應的方法。(不然瀏覽人數很多卻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是一張圖片,用IPHONE可以打出的符號排出的9部外國電影,知道答案的人可以在下面回應。你如果硬要在FB寫答案或是用手機APP我,其實我也拿你沒輒,但是大家就配合一下寫在下面吧!!

(圖片為網路轉載非原創)


6 則留言:

  1. 1李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2MIB
    3Harry Potter
    4ET
    5飛機上有蛇
    6 007
    7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8料理鼠王
    9明天過後
    10 NELLA 自拍光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以為2是這個:
      http://static.rbcasting.com/paulita2.jpg

      因為它第一個電影很新,我漏看了太陽眼鏡的部分...

      刪除
    2. 第二個感覺有像你講的「PAUL」

      刪除
  2. 結果回應就在坐沙發的寶卡的全對之下結束了FXXK...

    回覆刪除
  3. 你還是沒交代第10部片的下落

    回覆刪除
  4. 因為阿敏女朋友還沒有跟我們吃鼎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