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暗飄香:Calvin Klein Encounter



CK一直是一個令人不敢靠近的品牌,沒有那個錢買,也沒有那個挺拔去穿。前兩天因為開會被放鴿子一小時的關係,光顧了一下百貨公司CK的香水攤位,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去找一下店員麻煩也不錯。基於這樣的想法,我在15分鐘內弄壞了自己的鼻子。

Calvin Klein 新推出的香水Encounter 有著一種冷冷的味道。它像是剛喝完一杯調酒,不像是沙灘陽光,也不像是貴族別墅,像在都市裡面。味道有點像一種你未曾嘗過的果汁,有點像夜晚。你如果覺得我看圖說故事我也無法證明什麼 ,我乾脆再告訴你我覺得它有點藍色好了。他沒有FREE的無拘無束與粗曠,也不像ETERNITY那一點甜味也沒有的認真。而我會這樣講是因為我時間多我全部都聞了。很多女生都說自己看男生不看外表,但是骨子裡看到圖片上這種五官姣好的帥哥馬上就忘了他額頭其實有點高。其實男生也是一樣,要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到圖片裡的那種美女,一定瞬間就會了英語會話。而買香水的人一定要搞清楚,最吸引別人的第一印象最後還是外表,跟你身上散發的迷人香氣一點關係也沒有。

噴著噴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跟店員解釋說由於買香水很有可能會養成我不愛洗澡的習慣,因此我決定兩手空空的離開她,而她很順手塞給我兩瓶試用的小罐香水,似乎是祝願我永遠都不要洗澡了的意思。這樣的店員不可多得,下次再被放鴿子我還要去找她玩,聞遍這麼多香水之後我還滿喜歡FREE跟這瓶的味道,或許下次會認真買下回應對方的以德報怨。另外試用瓶PRADA LUNA ROSSA也很不錯,稍微有點甜甜的不太適合我這張臭臉就是了。

Calvin Klein Encounter 廣告

Calvin Klein Free 廣告


Prada Luna Rossa 廣告



N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